暴風雪過後低溫持續 紐約市府籲注意保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0日訊】週三下午突如其來的大雪,打亂了紐約人的出行計畫,而暴風雪帶來的持續低溫天氣和交通延誤,也造成一些事故和傷亡,提醒民眾,低溫天氣出行要加倍小心。

週三下午,紐約地區突然降下鵝毛大雪,隨後氣溫在晚間下降,並刮起大風。

紐約市,暴風雪留下的冰,成為最大的危險。警方表示,曼哈頓西58街一名行人被從空中掉落的冰柱擊中臉部受傷。而在東96街附近,一名騎單車人士因騎在路面的冰上單車突然失控,不幸被身旁的一輛校車撞死。

紐約市以外的周邊地區,大雪讓交通更加混亂,在賓州境內的80號州際公路上,由於大量積雪,至少造成1人死亡,30多人受傷。

這股風暴造成的低溫天氣還會持續數天,週四週五兩天紐約市的夜間最低氣溫,預計會跌至華氏22度,約攝氏零下6度。

美國紅十字會給民眾提供了幾條保暖建議,包括在寒冷天氣裡遮蓋住口鼻,以防止冷空氣傷到喉嚨,戶外盡量避免深呼吸,盡量少說話。及時更換濕衣服,出門清雪之前做好暖身運動,防止肌肉拉傷。

紐約市府也在社交媒體上發布視頻,提醒房東,紐約市法律規定房東必須在10月1日到明年5月31日期間,為房客提供暖氣,白天外部氣溫在55華氏度以下,室內溫度則至少達到68度,夜間至少為62度。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