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0日訊】河北民眾通過翻牆,看到了很多國內看不到的新聞知識,他反思中共對宗教信仰,新聞自由的迫害,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河北的裘真說:聽一個親戚跟我講了共產黨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後,他給了我一個翻牆軟體,一有時間就看動態網,知道了很多國內看不到的新聞知識。從封殺柴靜的《穹頂之下》到2018年控制人們過耶誕節的規模,今年要求各個教堂要低調,這些現象看到中共的末日恐慌……中共政府要想愚弄百姓只有言論封鎖。

那天在正見網上看到 《 信自己還是信師父 》中這段話「人啊,還有個極其邪惡的極端心理狀態:中共幹了100萬件壞事,人們卻不去全盤否定它,而僅僅對大法的一個不理解,就要全盤否定大法和師父。中共幹了那麼多,你怎麼不去否定中共呢?中國每天都有人自焚、自殺,官員都這樣,你怎麼不去否定中共呢?而僅僅為一個偽造的天安門自焚案件就來否定法輪功?無神論、進化論漏洞1萬個,你怎麼不去全盤否定它呢?那麼多漏洞你卻照樣相信它!」對我觸動很深,我們生活在大陸經過幾十年的灌輸式教育,形成了用無神論為標準衡量一切事物的觀念,在物欲橫流的現代社會,為了名利、生活的壓力使得人們很難靜下來思考,人為什麼而存在,為什麼而發誓入黨,即使為了當官發財有沒有必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我今天明白了立即退出這個邪惡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