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害哥大附屬女校新生 13歲男孩被控二級謀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9日訊】涉嫌殺害哥倫比亞大學附屬女校、巴納德學院女學生的13歲嫌犯,週二出庭,他被控二級謀殺罪和一級搶劫罪

據《華爾街日報》消息,一名偵探出庭作證,嫌犯在被捕後,曾承認和兩名同夥,搶劫了18歲的泰莎·梅吉斯(Tessa Majors)。

偵探阿塞韋多(Wilfredo Acevedo)表示,嫌犯13歲男孩在審訊時說過,他們在公園的樓梯上尾隨梅吉斯,然後衝上前去,用手臂扼住了她的脖頸,梅吉斯對此反抗,在扭打中被捅了多刀。

嫌犯在受審時表示,打鬥中其中一位同夥的刀掉在地上,他將刀撿起來遞給同夥後,這名同夥捅了梅吉斯。

偵探說到,監控錄像提供了至少部分犯罪情況,包含雙方扭打和刀捅受害者。

在聽證會結束時,法官戈德斯坦(Goldstein)說,法院找到了足夠的證據推進此案,「法院認為有合理的理由相信這是重罪謀殺,被告犯有該罪行。」

這名13歲男孩身高5呎6吋,身材矮小。警方說,仍在搜尋另外兩名嫌犯。而下次聽證將在12月23日和明年1月2日進行。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