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超過140所中小學校 整年級州考不及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9日訊】紐約市中、小學校被爆出州考成績不理想,紐約郵報分析,超過140所小學和中學中,都有最少一個年級,90%的孩子在去年的紐約州標准考試中不及格。

在哈林區的 PS/MS 46 Arthur Tappan ,57名8年級學生參與了數學考試,全部不及格。

布魯克林的PS 306 Ethan Allen,47名5年級學生參與數學考試,全部不及格。

有聲音批評,每個孩子平均一週花費35小時在上課,就連紐約市表現最差的學校,都在一個學生上花費每年3萬美元,不應該是這種成績。

紐約市教育局(DOE)的數據顯示,紐約市部分中學學生課堂成績及格率高升,去年紐約市學生英文的表現上升0.7%,數學則上升2.9%。

但通過州級考試者卻屈指可數,其間的巨大差距困擾著許多人。教育批評者抨擊此現象為「成績欺詐」,以掩蓋教育失敗的事實。

紐約市許多高中都採用成績作為錄取標準。市長白思豪和教育局長卡蘭薩,試圖廢除8所特殊高中入學考試SHSAT,改由以州級考試成績和課堂成績作為依據,錄取每所中學前7%的學生。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