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當渣哥九龍灣店長一天 王宗堯獲網民力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藝人王宗堯確定於12月18日到良心小吃店「渣哥一九九六」九龍灣分店做一日店長,許多網民得知消息後,紛紛在他的facebook(fb)留言表示,屆時要到「德福店」一睹偶像的風采,並一起感受九龍灣的人情味。

王宗堯稍早前在fb公布近日的行程安排時寫道:「禮拜一二拍戲,禮拜三去『渣哥一九九六』。」「渣哥一九九六」也在fb公布:「宗堯終於等到去德福店擔任臨時兼職店長的日期了,12月18日,星期三,中午13:00至16:00。」許多網民紛紛給王宗堯留言:「九龍灣見!」「德福見!」

港姐出生的藝人譚小環及丈夫「渣哥」開設的小食店「渣哥一九九六」,一直支持香港民間發起的「反送中」「反極權」運動。半年來,該店免費提供小吃給穿黑衣的年輕人、記者及醫護人員。

早前,「渣哥」在facebook發帖,表示與曾經的好友、現淪為中共傳聲筒的香港警署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割席」(劃清界限)。

王宗堯多次到銅鑼灣店幫襯「渣哥一九九六」。

面對特首林鄭的冷漠、港警與中共武警的殘暴,11月11日,網民曾發起「大三罷」(罷工、罷課、罷市)活動,「渣哥一九九六」旗下三間分店照常營業,所有營業額「完全不扣除任何成本,全數撥捐『星火基金』」。

當天,「渣哥」就找來王宗堯到銅鑼灣店擔任店長。有網民拍到,王宗堯手腳麻利,對食物的擺放位置非常熟悉,還禮貌問食客要不要加辣,顯得相當嫻熟。

王宗堯在受訪時表示︰「因為抗爭運動區區開花,『渣哥』這一天的收入悉數捐出,所以來這裡幫手,算是在外面陪著大家,為香港人加油!」

最近獲邀參演港台劇《獅子山下》的王宗堯透露:「劇組出高價請我,我說不用那麼多,只收回公價,這段時間大家應該都沒有很多工作,自己做份內事收正常價,就覺得很好了。」

早前,王宗堯被控一項進入或逗留在立法會會議廳範圍罪,獲得保釋,每週都得到警署報到。被問及再度上庭之事,他說:「無論結果如何,希望案件盡快完結。」他指,官司影響接洽工作,令很多計劃未能落實。

不過,他最擔心的是有家不能回的抗爭者。他表示,現在天氣轉冷,一些被抓的年輕人可能還是盛夏被抓時穿的衣服。為此,他剛捐了三袋冬裝,並提出「黃色(指支持佔中的黃絲帶人士)經濟圈要全方位互相幫助」。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