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驚魂 紐約16歲女孩遭當街綁架 母親嚇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週一深夜,紐約市一名16歲女孩,在布朗士區被當街綁架,來關注案件進展。

紐約市警局表示,12月16號週一晚11:20分左右,一名16歲西語裔女生卡羅爾·桑切斯(Karol Sanchez),與她36歲母親走在布朗士區Eagle大道和東156街路口附近,突然被不明身分的人士綁架

從警方公布的現場錄像中可以看到,一輛停在路邊的米色四門轎車中,突然竄出兩名男子,抓住16歲女孩拖拽進車內,並將她身旁受到驚嚇的母親推倒在地。

之後,兩名劫匪和轎車內的另外兩人,劫持著受害人向東駕車逃走。

四名嫌疑人的特徵為深色皮膚、身穿黑衣,年齡在20多歲。

當局在週二上午向紐約市居民的手機發送了安珀警報,紐約市警40分局週二(12月17日)下午在推特上宣布,桑切斯已經在布朗士被找到,目前她很安全,也沒有受傷。

不過警方並沒有透露任何其他細節。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