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街頭寫聖誕賀卡 不忘受傷示威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聖誕節臨近,香港人在街頭寫賀卡,不忘被港警打傷、拘捕、遭受痛苦的示威者。

今年香港的聖誕節不同以往,沒有熱鬧喜慶的氣氛。

香港民眾在街頭寫卡片,向被關押的反送中示威者們表達問候與關心。

民眾心繫著被關押的手足,心情沉重。

香港居民FELIX WONG:「我甚至不想慶祝,因為有這麼多人受了重傷。他們可能受到警察的毒打,無法看醫生,也不允許送醫。這是我所知道的。」

反送中抗議活動爆發以來,警方逮捕人數節節上升。警方日前公布,已經抓捕6千多人。

港人聚在一起寫卡片,向被港警打傷、拘捕、遭受痛苦的示威者表示問候和支持。

午餐時段或周末,無論在哪裡,只要能找到倚靠的地方,不分男女老少,各年齡層的人都在動筆寫信,讓被關押的手足們知道,人們並沒有忘記他們。

香港居民FELIX WONG:「我們沒有忘記他們。沒有他們,我們不會開開心心的聚會。我們以後再慶祝,不是現在。」

最近幾個月被捕的港人,年齡最小的只有11歲,最大的為84歲。

新唐人記者李梅 、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