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保守黨新議員入職 約翰遜親自迎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7日訊】英國保守黨在剛剛結束的大選中大勝。週一,英國首相約翰遜,歡迎109名保守黨新議員加入國會,並鼓勵他們兌現選戰承諾,儘快實現脫歐。

週一,109名剛剛當選的保守黨新議員入職國會英國首相約翰遜親自在國會迎接,並鼓勵衆人一同兌現大選承諾。

英國首相約翰遜:「與你們一起工作,讓我們整個國家變得更好,這就是我們要做的,我們將兌現對全國人民的承諾,團結一致,共同進步。」

隨着保守黨獲得國會多數席位,約翰遜帶領英國在明年一月脫歐,已是志在必得。儘管尚未得到下議院新議長的同意,但約翰遜政府已決定,本週五就將此前被擱置的脫歐協議,再次帶回國會進行審議投票。

除了儘快完成脫歐,約翰遜的其它選戰承諾也在加緊兌現中,包括增加對醫療保健服務、基礎設施建設的撥款、推動經濟改革等。

此外,約翰遜還將對內閣進行小型重組,填補在大選前出現的職位空缺。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