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發佈降雪預警 低溫持續到週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7日訊】過去的週末氣溫稍稍回升,在週一,氣溫降至冰點,紐約市府發佈降雪預警,帶您了解。

紐約市清潔局在週一發佈了降雪預警,提醒民眾在三州地區,包括:新澤西北部、哈德遜河谷地區以及康州南部地區,會遭受降雪凍雨以及強風吹襲。紐約市的降雪從晚上8點開始,持續到9點轉為凍雨,市府的灑鹽車已經嚴陣以待。

287 洲際公路西北部郊區,可能迎來1-3英吋的降雪量,而這一波降雪預警將持續到週二晚上6點。

週二多雲有驟雨,最高氣溫在華氏40度(攝氏4度),週三天晴,但伴隨著颳風和溫度下降到最高氣溫在華氏37度(攝氏2)。

週四氣溫陡然下降,最高氣溫在華氏30度(攝氏-1度)低溫持續到週五。

寒冷天氣下,人行道和路面可能結冰濕滑,民眾要小心出行,司機務必放慢車速駕駛,預留更多出行時間。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