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志凌雲:獨行俠」 復刻經典風雲再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7日訊】時隔30多年,《壯志凌雲2:獨行俠》將於2020年6月在北美上映。湯姆·克魯斯將再次擔任主演。

12月16號,《壯志凌雲2:獨行俠》最新預告片上映。《壯志凌雲1》曾被譽為是,80年代好萊塢三大動作片之一,另外兩部是《洛奇》、《奪寶奇兵》。

故事講述的是,由湯姆·克魯斯飾演的,原本自信滿滿的F-14戰機飛行員「獨行俠」米契爾,由於優異的飛行技術,獲得接受美國海軍戰門武器學校的培訓機會。但在第一次飛行練習中,因個人疏忽飛機引擎失火,導致尼克·羅斯·布拉德肖中尉「呆頭鵝」喪生,「獨行俠」從此陷入低潮。

訓練即將結束,在結業典禮上,米契爾和隊友接到命令,讓他們趕赴印度洋支援身處險境的美方情報收集船。在行動中米契爾成功克服心裡障礙,鼓起勇氣,擊退敵人,順利完成任務。並因此被選為Top Gun武器學校的教官。《壯志凌雲》當年上映時,風靡一時。

如今已56歲的湯姆·克魯斯將再次出演《壯志凌雲2:獨行俠》,這次,湯姆·克魯斯身為教官,帶領新成員重返藍天,在激烈的近距離纏鬥中再現頂尖飛行員的風采。主要拍攝場景位於美國聖地牙哥海軍航空基地。

此前有報導說,影片中角色安東尼·愛德華茲,是在第一部電影中不幸身亡的「呆頭鵝」的兒子。在新片中他將子承父業,馳騁天空。

30年後,功績顯赫的「獨行俠」會有哪些變化,又將如何以教官的身分迎接新挑戰呢?

本片已定檔2020年6月在北美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