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槍法刷屏 對嫌犯開6槍2放空2傷路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7日訊】北京時間週日(15日)晚,網上熱傳視頻指,上海警察與一名持刀客街頭對峙,近距離向刀客連開6槍,打傷多名路人。隨後上海警方證實,警方2槍打傷刀客,2槍「擦傷」路人。公安的「槍法」在網上刷屏。

週日晚,海內外網絡傳出不只一個現場視頻指,當晚上海靜安區街頭,多名警察圍堵一名持刀客,近距離連開多槍,打傷多名無辜路人。有指傷2名路人,也有指傷3人。

根據槍聲判斷,警方至少開6槍。

當晚上海公安局通報稱,週日晚上7時55分,靜安區新閘路1335弄10號門口,周姓男子(57歲,上海籍)酒後鬧事,欲持刀傷人。警察到場開槍將其制服,造成周男背部、膝蓋各1處槍傷。另有2名路人分別被子彈擦傷顴骨、手臂。

鑒於中共警方一貫隱瞞真相,網友對警方通報中的受傷人數、以及路人都「恰好被子彈擦傷」表示懷疑。

還有未經證實的網絡消息稱,持刀男子姓李,因為討薪維權,在晚餐時遭公安上門拘捕,憤而持刀對峙,反遭警方槍殺。該說法和警方通報完全不同。

(記者鄭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