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見到主人興奮亂跳 把車子開進池塘(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6日訊】小狗也會開車?浙江省一名男子近日帶著寵物狗開車外出,把車停在池塘旁邊下車辦事,不料小狗見到主人回來,在車內興奮亂跳,疑似碰到變速桿,直接把車開進了池塘。

綜合媒體報導,12月10日,浙江省金華市新光村一位民宿的老闆賈先生帶著寵物狗外出辦事,他下車時想著馬上就回來,因此把自己的愛犬留在車上,也沒有熄車。

沒想到,賈先生手拿著一個紙箱回來,小狗見到主人在車裡興奮亂跳,疑似把變速桿撞到D檔,車子直接往前衝入池塘內。賈先生見狀滿臉震驚。

現場目擊的一位當地居民對媒體說,當時他們一群人坐在旁邊聊天,突然看見一輛白色的私家車,沒有人開自己就開動了,一頭扎進前面的池塘。居民們都很吃驚。

後來,賈先生在當地居民的幫助下,成功透過天窗救出了自己的愛犬,不過他的車子是否還有救,就不清楚了。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