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社區商業 丁言愉參選聖蓋博市議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4日訊】明年3月,洛縣聖蓋博市將有兩個市議員席位開放競選,參加競選的華裔候選人丁言愉(Tony Ding),於12月11日晚在聖蓋博希爾頓酒店舉行了籌款餐會,現場有多位政要及僑界團體參加,來看報導。

現場有200多位來賓參加籌款餐會,丁言愉表示,他的參選理念就是要服務社區,爲華人說話。

聖蓋博市市議員候選人丁言愉:「我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我們的校訓是飲水思源,就是我們不忘本,取之於社會用至於社會。如果選上了以後,我要爲我們的華人社區說話,那是一定的,更要爲聖蓋博市的市民他們有一些建議問題,需要市政府配合做的,我都願意去跟大家溝通,希望市政府能夠做到這些選民想要的。」

除了提倡美化社區、加強治安、保護歷史建築外,丁言愉還希望有品質的商家來聖蓋博投資經營,增加城市財政收入,創造就業機會。

聖蓋博市市議員候選人丁言愉:「我在聖蓋博住了15年,我很喜歡這個美麗的城市,也想希望讓我們的市政府更加透明化,透明化最重要的是希望更多的選民也加入我們政府的運作,就像我們市議員並不參加政府運作,但是監督政府的運作。這是我們市議員該做的事情。」

餐會上,美國華人政治聯盟團體、僑團代表、蒙市市議員林達堅等人都到場表示支持。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主席莊春蕙:「他在我們團隊我們一起做事,一起工作,一起服務社會有快達10年之久,所以我太瞭解他的人,他真的是做人誠懇,盡心盡力,如果他能夠當選的話,是我們華人的福氣。」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名譽主席葉安利:「讓我們大家值得稱讚的就是他組織了一個感恩美國的園遊會,今年已經連續五年,每一年我們都有30-40位的民選官員來出席。在我們洛杉磯社團也有30-40個社團來聯合一起舉辦,我們的現場超過1000人左右。」

聖蓋博市現任的兩名議員寇斯谭诺(Juli Costanzo)和哈靈頓(John Robert Harrington),將於明年3月重新競選該席位,目前有6位候選人,丁言愉表示將全力以赴不負眾望。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