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投票人數超合格公民 洛縣被指選民欺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4日訊】2020大選年臨近,但加州選民欺詐問題似乎仍沒有得到解決。據調查,在2018年的選舉中,聖地亞哥縣和洛杉磯縣的註冊選民數量都超過了可投票的公民數量。來看報導。

根據非營利組織加州選舉誠信的調查,包括聖地亞哥、洛杉磯在內的8個縣,其投票人數都超過了合格選民人數,超標人數之多接近100萬,其中洛縣就有超過58萬人沒有投票資格但卻註冊成為選民。

受加州選舉誠信邀請,在2012年曾參與競選總統的共和黨人Herman Cain於本週二來到南加州,呼籲立即解決加州選民欺詐的問題。

2012年總統候選人 Herman Cain:「加州是選民欺詐的大本營,但這個問題在其它州也存在,這是很糟糕的。」

此外,加州選舉誠信指出,整個洛杉磯縣目前約有30萬選民在過去10年內沒有任何投票或更新信息的活動,但仍然在選舉期間收到政府寄出的選票。

加州選舉誠信認為,這部分不投票的選民,其實很可能已經搬走或者離世。當局應該及時更新這些選民的狀態,否則寄給他們的選票,很可能會導致選民欺詐。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