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40億美元出售哈根達斯給合資公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瑞士跨國食品和飲料公司雀巢(Nestle)12月11日宣布,將以40億美元的價格把其旗下美國冰激淋製造商哈根達斯(Haagen-Dazs)出售給該公司與PAI Partners共同成立的合資公司Froneri。

《今日美國報》報導,Froneri由上述兩家公司於2016年成立,負責雀巢在歐洲20個國家的冰激淋業務。併入哈根達斯後,該公司將成為全球最大的冰激淋製造商。

雀巢首席執行官(CEO)施耐德(Mark Schneide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將這項交易看作我們在冰激淋市場上的全球策略,我們相信Froneri成功的商業模式將延伸到美國市場。」

雀巢旗下擁有醉爾斯(Dreyer』s)、哈根達斯、Outshine、Skinny Cow、Edy』s和Drumstick等多個知名冰激淋品牌。

此項交易預計將於明年第一季度完成,雀巢將繼續經營其在加拿大、拉丁美洲和亞洲的其他冰激淋業務。Froneri在歐洲、、非洲和亞太地區都有業務。

Froneri首席執行官Ibrahim Najafi表示:「在朝向全球最大冰激淋製造商地位發展之際,這是又一個里程碑式的併購交易。我們很高興將如此受歡迎的美國品牌納入Froneri行列,這項交易也是我們和雀巢長期穩固關係的明證」。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