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籃球挑戰新地標 在Vessel突破極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2日訊】近日,以花式籃球表演聞名的,美國哈林環球旅行者籃球隊,在紐約新地標Vessel,挑戰高難度花式表演。

Vessel是紐約曼哈頓哈德遜廣場的一處新興著名地標。英國設計師托馬斯·赫斯維克,將其設計成一個,16層的蜂窩結構,並且擁有80個觀景台,2500個階梯,將近46米高。

美國哈林環球旅行者籃球隊的兩名隊員,宙斯·麥克盧金詹姆斯·克拉克·麥克斯韋,在這裡的不同樓層上,完成互相傳球,遠距離投球等「突破極限」的挑戰。

球員ZEUS MCCLURKIN:「把球傳給我」

麥克盧金從Vessel的頂部,把球投向設置在Vessel底部中心的籃筐,籃球劃過一道弧綫,一擊而中。

球員ZEUS MCCLURKIN:「我愛紐約」

球員ZEUS MCCLURKIN:「傳的漂亮」

除了投球外,他們似乎又想出了其它新點子。

球員ZEUS MCCLURKIN:「最後到達樓頂的就輸了。但是你要一直在指尖傳球。」

原來他們是要看誰先到達樓頂,不僅看誰快,還要上樓時,一直保持籃球旋轉在指尖。

哈林環球旅行者成立於1926年,經常在各地上演酷炫籃球技巧秀。今年,該團隊從12月開始,在世界的250多個城市進行「突破極限」挑戰。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