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黃之鋒持美國綠卡 漏洞百出淪笑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1日訊】週二(10日),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臉書貼出一張疑似中共五毛偽造的所謂黃之鋒的「美國綠卡」,不但名字寫錯,拼音也用大陸普通話的拼法,漏洞百出,淪為笑柄。

12月10號晚間,黃之鋒在個人臉書轉發一名網友上傳的,貼有黃之鋒照片的美國「工卡」。這名網友把這張工卡的截圖上傳到「香港中學生家長反對佔中群組」,圖片上標註「黃之峰綠卡」,表示這是「黃之鋒收美國政府錢、搞亂香港、移民美國的鐵證」。

然而,這張所謂的「美國綠卡」卻漏洞百出,竟然把黃之鋒的名字寫錯了,黃之鋒指出除了名字寫錯之外,他的英文名是粵語拼音的「Wong Chi Fung」,而不是這張綠卡所展示的大陸普通話拼音「Zhi-Feng Huang」。

也有網友發現,這張證件最底下的有效日期是1980年8月1號到2020年1月2號,但今年才23歲的黃之鋒,1980年還沒出生呢。網友還發現,這張假證件上方的英文寫的是「美國工卡」(EMPLOYMENT AUTHORIZATION CARD),而不是美國綠卡。

面對如此低級的造假手法,黃之鋒忍不住地調侃說:「五毛和小粉紅們要注意喔!」

大陸維權人士郭先生:「五毛造假都是沒水平,沒有頭腦的,經常出錯,沒有邏輯思維的,才發生這樣的事。不用說香港,大陸的人也這樣(被)抹黑,有正義的知識份子講幾句公道話,就(被)說(是)漢奸。」

大陸維權人士吳先生:「(五毛)毫無道德,毫無底線的,為了一口口糧,甚麼事情都能幹,已經成了不爭的事實了。國內的報導也肯定是黃之鋒,甚麼亂港啊,港獨份子啦,是壞蛋中的壞蛋,官方媒體它說甚麼(就)是甚麼,它要往你身上澆大糞,你能躲得了嗎?」

黃之鋒在歷時半年的「反送中」運動中四處奔波,不斷為港人發聲,爭取民主自由等基本權利。黃之鋒曾多次表示,他並不主張香港獨立,他們尋求的只是香港的自由選舉,只是希望中共政府能信守《中英聯合聲明》中對香港的基本承諾。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潔、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