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美國小狗會騎馬 帥氣得很

陳俊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1日訊】美國華盛頓州的一隻小狗和一匹小馬培養出獨特的友誼,牠們不但生活在一起,而且小狗還會騎著小馬進行跨欄等馬術動作,真是帥氣十足。

這隻名叫達利(Dally)的傑克羅素㹴(Jack Russell Terrier)為馴馬師卡森(Francesca Carson)所飼養,現年10歲。而與牠交好的迷你馬名叫史班奇(Spanky),現年11歲。

卡森在史班奇2歲大的時候救了牠,此後就將牠留在自己的牧場裡。儘管史班奇具有侵略性,但牠很快與達利結為朋友。

卡森家裡還有另外10匹馬。史班奇花了一段時間才接受了其他馬,而達利一直從旁照顧牠。

卡森表示,當她在訓練史班奇時,達利都會坐在一旁觀看。有一天,達利突然跳上史班奇的背部,此後牠們就建立了友誼。

現在,達利隨時都可以跳上史班奇的背部,牠甚至不用馬勒,就能騎著史班奇做出奔跑、跨越障礙物等馬術動作,就像個小小馴馬師一樣。

卡森說,史班奇平時跑步挺快的,但當達利坐在牠身上時,牠都會比較小心。「看到牠們彼此之間的信任,真的很特別。」

她提到,她經常帶史班奇和達利到慈善場合進行表演,這可以幫助孩子們認識狗和馬,而且可以推廣對動物的救援。

她還說,小狗騎馬除了需要令人難以置信的平衡感之外,也需要許多彼此之間的信任。

有關達利和史班奇的故事已經被拍成影片《達利與史班奇歷險記》(Adventures of Dally & Spanky),其DVD可在亞馬遜網站上購買。

以下是這兩個好朋友的生活片段(YouTube視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