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未成年少女 被輸送給公安局書記、人大代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1日訊】中共官員強姦未成年少女的案件頻頻曝光,河北省遷安市一詐騙團夥落網後供認,向當地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康永,以及遷安市人大代表王雙輸送未成年少女,二人均已被捕。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河北省遷安市一個詐騙集團成員「寧大龍」主動向警方供出,曾強迫多名未成年少女賣淫。中共遷安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康永,以及中共遷安市人大代表王雙也牽涉其中,該詐騙集團多次向二人輸送未成年少女。

報導稱,康永曾向公安局3名同事行賄,意圖包庇該犯罪集團。康永被捕後供稱,他從2016年開始涉入賣淫嫖娼,從2017年暑假到2018年初的半年之內,他先後與6名不滿14歲的少女,發生了8次性關係。

據報導,遷安市人大代表王雙也因為強姦未成年少女被捕,除了康永和王雙外,還有多名公職人員、富商涉案。據悉,康永因犯強姦罪、受賄罪、行賄罪,被判有期徒刑16年6個月;王雙的具體被判刑期尚未公開。

近年來,中共官場貪腐淫亂成風,官員的魔爪更伸向未成年少女,各地都有女童被害案件曝光。2017年,河南開封市尉氏縣30多名未成年中學生,被強迫與人發生性關係,包括多名不滿14歲的幼童。當地的人大代表周某涉案。

2016年12月,湖南懷化市會同縣委宣傳部原副部長唐某某,涉嫌與5名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並猥褻2名未成年少女,引發社會強烈關注。唐某某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2016年8月19日,湖南慈利縣發生一起引誘、介紹、強迫未成年人賣淫案。多名高中生及輟學青年引誘威逼初中生媛媛、小琳、嘉嘉賣淫,其中兩女生未滿14歲。該縣國稅局原紀檢組長劉某,和縣消防大隊原教導員李某等官員涉案。

2016年5月,內蒙古滿洲里4名初中女生舉報被人強姦。因其中一名13歲的初一女生企圖自殺,案件浮出水面。3名涉嫌強姦的男子中,有1人是中共滿洲里市人大代表。

2012年5月,中共河南省永城市原市委辦公室副主任李新功,因涉嫌強姦十多名未成年少女被刑事拘留。當地網民透露,李新功強姦大量幼女早已在當地傳開,李新功主要利用金錢「獎勵」社會閑雜人員及學生,幫助他引誘或威嚇在校未成年少女,以滿足其性慾,至今已有逾百名少女和幼女受害,最小的是2001年出生。

該網民說,李新功在當地引起公憤,被「凌遲百次也不為過」,警方是在輿論壓力下才被迫採取行動。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