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人心!南非環球小姐登帝國大廈訴夢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1日訊】剛剛摘下后冠,成為2019年環球小姐的南非小姐唐吉,週二登上紐約帝國大廈,並與本台記者分享了她的使命與夢想。

來到紐約帝國大廈,剛獲封2019年環球小姐,來自南非的唐吉(Zozibini Tunzi),看起來神采奕奕。

在第68屆環球小姐選美比賽,一路過關斬將,從全球各地90多名佳麗中勝出的她,表示過程中肯定自己的信念,讓她堅持了下來。

2019年環球小姐 Zozibini Tunzi:「我一直告訴自己我可以封冠,所以肯定自己很重要,告訴自己我值得站在這裡。」

26歲的她,希望將樂觀、積極、自信的態度傳達給像她一樣的年輕女性。

「擁抱最真實的自己,百分之百的愛自己,這是我希望更傳達給大眾的。我希望女性能了解自己的美,不管她們覺得自己有多不同。」

同時,她也向大家分享成功秘訣。

「追隨自己內心的聲音,壯大並追求自己的夢想,一定會有成果。」

唐吉是近八年來,第一位獲選為環球小姐的黑人女性。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