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察長通俄報告 兩黨議員激烈交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1日訊】美國司法部總監察長週一公佈了對川普及其團隊的調查報告。該報告被認爲是調查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的起源報告。週一,美國兩黨議員對此進行激烈討論。川普週二發推文,暗示將撤換聯邦調查局局長。

針對司法部總監察長週一發佈的報告,民主黨和共和黨議員在國會進行交鋒。

參議院民主黨領袖查克·舒默聲稱,報告證實聯邦調查局對川普團隊的調查,不存在政治偏見。

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查克·舒默:「這份報告證實聯邦調查局的調查有效,而且沒有政治偏見。」

共和黨籍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指責聯邦調查局向法庭說謊,僞造證據傷害總統。

共和黨籍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聯邦調查局)持續向法庭撒謊,誤導法庭,僞造證據傷害美國公民,並持續對抗美國總統。」

川普週二發推文,指民主黨人發起彈劾是政治瘋狂。

推文說:「彈劾一位通過各種成果證明的總統,(這些成果)包括:可能創造了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強勁的經濟,成爲有史以來最成功的總統之一。最重要的是,沒有做錯任何事。這是純粹的政治瘋狂!」

川普還指責聯邦調查局局長 克里斯托弗·雷的工作態度,似乎暗示將撤換。

推文說:「我不知道,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讀的哪份報告,但肯定不是給我的這份。以這種態度,他永遠都無法修復聯邦調查局,後者處於嚴重崩壞。儘管有一些最出色的男人和女人在那工作。」

司法部長巴爾週一聲明,報告證明聯邦調查局對川普團隊進行侵入性調查,誤導了「外國情報監控法院」,忽略主要可靠消息,反映出聯邦調查局瀆職。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