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長髮女捲入和麵機 掙扎157秒身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0日訊】日前,大陸吉林市一家餐館的女服務員在工作中發生意外,其長髮被捲入和麵機,最後整個頭也被捲了進去,在掙扎了157秒後不幸身亡。監控錄像拍下現場驚悚畫面。

據陸媒報導,12月6日中午12點多鐘,在吉林市樺甸區,一家餐館內女服務員在廚房使用和麵機時發生不幸,女子的長髮被意外捲入和麵機,女子的整個頭也被強力拉扯進去。

從監控視頻中可見,女服務員整個上半身被捲進和麵機裡,她奮力掙扎,兩腳也亂踢到旁邊的物品。但是在掙扎了157秒後,女子就沒有動彈了。現場的監控攝像頭拍下了全部驚悚畫面。

事故發生後,有網友留言說,這種機器操作時必須戴帽子,難道就是她一個人在那裡嗎?真可憐!

還有網友說,有一些工作是不適合留長髮的,比如織布廠,就要求留短髮。而且褲腿和手腕袖口都是紮緊的,就是為了防止頭髮和衣角被捲入機器造成傷亡事故。

因女子留長髮引發的安全事故在大陸頻頻發生。2018年1月,浙江嘉興一名25歲的女工小邵在機械廠上班。一天她剛剛打開高速鑽機不久,長辮不慎被捲進高速轉動的機器裡,她的長髮連著頭皮和耳朵整個被撕扯下來,小邵當時發出的淒厲慘叫聲震遍整個廠房。

她的父親在同一工廠打工,聽到慘叫聲跑到現場,只見女兒頭頂血肉模糊。小邵經過在醫院治療,頭皮復原。

2016年8月,福建泉州也發生過一起事故。41歲的貴州籍女工趙某在豐澤城東金嶼社區一家工廠上班,一天她在工廠流水線旁工作,因一個零件掉落地面,她彎腰去撿,不料長髮被捲入機器中,造成大半個頭皮撕脫,巨痛讓她發出一聲慘叫後癱倒在地。

趙某被緊急送院搶救,醫生提醒:長髮女工在機器旁工作時,務必要將長髮盤起或戴上工作帽。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