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份 中共冤判49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0日訊】11月份 中共冤判49名法輪功學員

中共對法輪功持續了20年的殘酷迫害,仍然沒有停止,11月份又將49名法輪功學員冤判入獄。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49名學員來自大陸17個省市、自治區的31個城市,其中有13人年齡超過65歲。

報導說,11月份,還有7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44人被非法批捕,124人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

大陸律師紛紛爲這些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他們認為:法輪功學員沒有破壞任何一部中國法律的實施,而且信仰無罪,應該無罪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

前員工:華爲是中共的一個權力部門

華爲構陷員工李洪元入獄251天的事件,引發大陸網絡輿論憤慨。12月9號,另一名原華爲員工向「大紀元新聞網」爆料,說華爲是中共的一個權力部門,是一個結合商業、間諜、情報、偷竊的軍工複合體。

這位名叫金淳的前員工,原來在華為南京研究所擔任工程師,後來因爲不喜歡華爲內部監控員工、鼓勵員工互相舉報的工作氛圍而辭職。
金淳說:「華爲不是受中共控制,它本身就是中共,是明明白白的中共自己人。它的領導班子成員,要麼是軍隊總參系統的,要麼是國家安全系統的,它絕對是中共意志的體現。」

反送中半年 港警發射16000枚催淚彈

香港反送中運動從6月9號遊行起算,目前已經滿半年,警方12月5號公開的數據顯示,半年來,警方發射了1萬6千枚催淚彈,平均每天發射90多枚;另外,還發射了1萬多枚可致命致盲的橡膠彈,以及4000枚布袋彈和海綿彈。

香港《明報》引述人權組織「民權觀察」成員王浩賢的話報導說,香港警察使用催淚彈的規模和數量,有如軍事行動,催淚煙造成無差別攻擊,令許多沒有保護裝備的無辜市民受害。

據報導,催淚氣體達到一定濃度時,對人有致命傷害。媒體質疑,香港警方對催淚彈的使用,已遠遠超過安全限度和人道共識。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