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無論是向心還是孟晚舟看似倒楣實則是幸運

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抓,至今已有一年的時間了,向心是最近被台灣抓住的。從一般常識而言,誰被抓了都是件倒楣的事情,可是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對於一些特殊的人來說,被抓了,不僅不是倒楣的事情反而是件幸運的事情 。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中共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可是中共無論有多麼的邪惡,都逃不過邪不勝正的歷史規律,接下來面臨中共唯一的下場就是失敗、就是滅亡。

在中共內部的人或者中共的既得利益者,從短時間來看,一時風光無限,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享受著人生的一切福份。可是善惡到頭終有報,福分享受完了,接下來就是報應,就是比享受的福份要大得多的惡報。

也許有人會說,人的福份不是天註定的嗎?難道只要是享了福的人就得遭惡報嗎?在中國大陸以外的人、在中共體系以外的人不是也有很多是享福的人嗎?

是的,確實在中共體系以外有很多是有福之人,也享受著很多人生的福份,而且歷史上也一樣,也有很多人在享福。

但是,這些全是正常的人生福份,人出來就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就是福份大,有些人就是福份小,福份大的人自然就享受著人生的福份,福份小的人自然就沒有多少福份可以用來享受。這是人類社會正常的生活方式,是人類社會天經地義的生活方式。

但是,中共卻不同,中共所得來的一切並不是天經地義就應得的,並不是因為福份大而獲得人生的享受,中共所得到的一切全是偷來的,全是騙來的,全是搶來的,中共的政權是搶來的,中共的紅色江山是搶來的,中共在中國大陸所有的財富沒有一樣是中共自己的,全都是霸占來的,全都是搶奪來的。

在中共體系內分割財產時,不是看誰的福份大就多分給誰,而是看誰能搶得多就多分給誰,誰更壞,權力就更多。

例如,當年毛澤東最壞,他的權力就最多,後來江澤民最壞,它的權力就最多。

同樣,誰最壞誰的錢也就最多,例如,江棉恆、江志誠最壞它們的錢也就最多,華為最壞,華為的錢也就最多。

這樣一來,所有在中共體系內享受福份的人,特別是享受福份多的人,也就是罪惡大的人,因為中共的錢是偷來的、騙來人的、搶來的,誰分得多誰的罪就大。

犯了罪就會受到懲罰,人不治天治,古往今來誰也逃脫不了,誰也無法指望只犯罪而不受懲罰的事情會出現在自己頭上。就算是能僥倖逃脫,那也只是逃脫一時,而不能逃脫永遠。

所以說,在中共體系內的人,越是在裡面時間越長的人,罪惡就越大,到時遭到的懲罰也就越大,越是儘早脫離中共,儘早洗心革面的人,越是罪惡會小,到時遭到的懲罰也就會越小。

孟晚舟是任正非的大小姐,是中共華為的大公主,可以說在這前些年,她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要錢有錢 ,要勢有勢,也許在她被抓之前,她也沒有把幾個人放在眼裡,就算是美國的法律,她也不當回事,因為她在中共體系內的時候,法律根本就不是個東西,只是它們手中的玩物而已,可是,到了美國這裡,法律就是法律,誰犯了就抓誰,那怕你是中共華為的公主,也照抓。

開始孟晚舟可能是無法接受的,現在也許是無可奈何。但實則是,她因為被抓了,卻可能是幸運的。

據一些媒體的報導,孟晚舟最開始並不是一個愛張揚的人,最開始她只是華為公司的一個打字員,過著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的生活,就算是華為內部的人,也不知道孟晚舟是任正非的女兒,只是到後來 ,任正非想用她了,才把她提拔上來,才公開了他們是父女的關係。

至此以後,孟晚舟就開始改變,權力越來越 大了,錢也越來越多了,自己的丈夫也看不上眼了,離婚後又再婚,在北京的房子覺得不夠多,還跑到加拿大去買房子。本來一個正常的女孩子,過著按步就班的幸福生活的人,卻因為粘了中共,卻因為突然之間一下子成了中共體系內的人,成為中共體系內的既得利益者,這樣也就一下子就成了人不人鬼不鬼的人了,說是人,已經沒有人的正常生活了,說是鬼,卻還說著人話。

好在,幸運的是,她被抓了,她被美國通過加拿大給抓起來了。人生自由被限制了,其實就是與中共為伍的自由被限制了,她再繼續犯罪的自由被限制了。因為只要與中共多為伍一天,罪惡就多大一天,以後受的懲罰就會多大一天。

同樣,向心也是這樣的,道理是一個道理 ,但是渠道不同,被抓的方式、方法不同。孟晚舟是被動被抓的,是不情不願被抓的。而向心是主動被抓的,是有計劃、有預謀的被抓的。

儘管向心是中共的特務,可能是因為長期工作生活在香港,能接觸到很多自由世界的聲音,所以當他自己遇到危險時,當自己預料到情況不妙時,他也就不會只是像中共其它 的一些官員一樣,要麼自己去跳樓死,要麼完全被動的被中共關進去修理。

這樣他可能就會選擇逃離中共。

但是國際社會現在又沒有誰敢收留中共的人,如果只是簡單的逃離,他很有可能在中國大陸以外又被中共給抓了,中共對別人很,中共對自己內部叛變的人更很,中共內鬥起來更是殘酷無情。

所以,向心想出了這個最保險的方式出逃。出逃後又還不能被中共再找到,那就是出逃後以中共間諜的身分被台灣抓獲。

這樣向心才算安心了,因為中共不知道向心被關在台灣的什麼地方。

所以說,孟晚舟和向心看似不幸,其實是有幸。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