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一家四口滅門 疑男主殺妻兒後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8日訊】美國紐約威斯特徹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近日發生一家四口滅門慘案,46歲華裔男子劉傳凱(Chuan-Kai Liu,音譯)疑壓力大涉嫌殺死妻子及一對年幼子女後,再自盡身亡。

警方初步調查表示,劉傳凱在日本三菱日聯金融集團(MUFG)任職項目經理及金融分析家。上週四(5日)下午,劉男的7歲兒子坦尼森(Tennyson)及4歲女兒艾德琳(Adeline)未到校,警員獲報後前往其位於歡樂谷(Pleasantville)住宅調查,竟發現劉傳凱及其42歲華裔妻子多蘿西(Dorothy Liu),以及孩子們的屍體。

警方隔天在記者會上表示,證據強烈指向劉傳凱先用刀殺死妻兒,再以同一把刀自殺身亡。警方還透露劉男生前承受極大壓力,目前仍在調查案件動機。

對此案件,鄰居們紛紛感到震驚,因劉家一向予人和諧印象及無家暴紀錄。

日本三菱日聯金融集團事後也發聲明指對慘劇感到極度悲傷,會致力支援受事件影響的員工。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