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男子連搶3超商 店員壯碩不敢硬來得600元被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8日訊】台南市東區3家超商今天(8日)凌晨遭一名郭姓無業男子持刀搶劫,其中2家超商店員壯碩,郭男不敢貿然動粗,只在一家超商搶得新台幣600元,作案6小時後就在租屋處被警方逮捕。

今天凌晨4時許,郭男手拿廚師刀,徒步走進東區東安路超商,先拿1000元大鈔買菸,隨後亮刀搶劫,要店員把錢拿出來,因店員體型壯碩也不理會他,郭男不敢硬來,只好離開。

接著又走進東安路另一家超商,也是亮刀要錢,店員未抵抗,將零錢盒拿出來,郭男拿走盒上6張100元鈔票後逃離。

隨後,郭男從東安路轉進莊敬路超商,故技重施,但這家店員早已得到訊息,準備球棒防身,郭男眼見店員不肯屈服,只好落荒而逃。

警方獲報後鎖定郭男犯案,上午10時許到郭男租屋處,上門逮捕,當時郭男正在睡覺,也未抗拒,乖乖就逮。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