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現「自殺」潮 2小時內3起墜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11月香港區選建制派大敗,之後警方公開暴力似有收斂。但紅色恐怖未曾消退。12月6日早6點到8點,香港連發3起「墜樓」事件,經親共港媒報導後,再度引發香港網友憤怒。

綜合幾家親共港媒報導,6日早6時許,黃大仙樂富邨宏逸樓,一名身穿深紅色外套、黑色長褲及拖鞋的中國籍中年婦墜落停車場,當場死亡;約6時53分,秀茂坪順利邨利恆樓,一名69歲姓陳老婦從高處墜下,當場死亡;8時許,灣愛禮街2號愛蝶灣,一名鄭姓58歲男子從住所墜樓,當場死亡。

與以往一樣,這些所謂「自殺」事件均由親共港媒公開報導,警方照例經「初步調查」,在未確定死因的情況下即迅速宣布「無可疑」。不過,與此前不同的是,這次似乎並非事發後就由親共港媒第一時間報導,而是港人在網上爆料傳播後,才由親共港媒跟進。

還有網友當日發文稱,一天發現四具屍體,疑似當天還有其它「自殺」事件。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對死者的哀悼,以及對中共邪惡政權的憤怒。

另據親共港媒報導,12月5日下午2時許,大圍新翠邨新明樓,一名劉姓29歲男子墜樓,當場死亡,事件同樣「無可疑」。如此計算,從5日下午到6日早,不到一天時間內,確實至少發生四起「墜樓」。

值得一提的是,6日的三起「墜樓」都發生在早上。曾有網文剖析9月以來的香港「自殺」大數據,發現「自殺」最多的時間段是清晨。文章分析,這可能是因為警方更喜歡在凌晨時分將「自殺者」運送到預訂地點,這樣不容易被發現。

還有親共港媒特意綜合報導了6日早的三起「墜樓」事件,並冠以「珍惜生命」的標題,被質疑似乎語帶雙關。外界懷疑,中共讓親共港媒不斷報導這些被宣布「無可疑」、而事實上又疑點重重的「自殺」事件,目的就是恐嚇港人。

日前香港民主派律師告訴《大紀元》,香港抗爭運動以來,警方使用各種各樣的流氓方式,阻撓家屬和律師尋找和接見被捕人士,疑似方便當局用各種不人道的方式迫害示威者。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