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雨衣客縱火 北市林森北路大樓火警釀4傷疏散500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台北市林森北路一棟大樓今天(7日)上午疑似有人刻意縱火,造成1樓3間店面遭猛烈大火燒毀,警消30分鐘內撲滅火勢,造成4人受傷。警消調查釐清。

事發在約上午8時許,位於林森北路400多號一棟大樓發生火警,猛烈火勢波及到隔壁3戶,警消當局派出35輛消防車、7輛救護車,共107名消防員到場。

消防員到場發現,大樓1樓已出現熊熊大火,立即拉水線滅火,約於9時20分撲滅火勢。

警消事後通報,發生火警是一棟12樓高的建築物,起火地點位在1樓,包含家具、佛具、裝潢及11輛機車遭燒毀,面積約200平方公尺,並救出134人、疏散500人,火警造成4人嗆傷送醫,傷者送醫時意識清醒、無外傷。

現場民眾向警方表示,火警前有看到一名穿雨衣、戴安全帽的人,從起火的地點走出來,不久就起火了。警方表示,後續將由火災調查人員及轄區警方進行調查釐清。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