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28萬呎布魯克林療養院開幕 服務亞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一說到要去療養院治療,可能會讓很多病患卻步,但紐約布魯克林一家新開幕的療養院,或許讓你耳目一新,請看報導。

這家布魯克林中心療養院(Brooklyn Center nursing home)位於布魯克林王冠高地(Crown Heights),佔地28萬平方尺,有7層樓高,戶外場地面積達1,4000平方尺。

其中設施包括:6,000平方尺的高科技治療園地,提供各式現代化的物理治療儀器,比如:模擬滑雪、踢球等,讓物理治療的過程變得有趣。

另外,還設有模擬日常生活活動的園地(ADL treatment suites),物理治療師會與患者模擬洗衣服、做飯、做家務等情境,確保病患康復回家後可自理。

療養中心提供281個床位,包括全私人和半私人的空間,按照星級酒店裝潢,浴室空間超大。

其中有90個房間是特別為亞裔社區民眾量身訂造,樓層充滿了中式風格,公共空間採用開放式設計,明亮寬敞,屆時中心將以自助餐形式出餐,鼓勵患者之間的互動。

Centers Health Care首席執行官Kenny Rozenberg:「大樓有至少兩層是專門為亞裔社區而設,有充滿文化的節目,有亞裔員工服務,中心會提供正宗的亞洲美食,讓入住這裡的人會覺得賓至如歸。」

在地下室有洗腎中心,設有24台洗腎機器,而整棟大樓都有網絡和Wifi覆蓋,便於患者家屬可隨時與患者聯繫。

而大樓還使用了空氣過濾淨化系統,有效過濾空氣中的細菌、病毒等。

中心接受市面上大部分的健保公司,而紅藍卡、白卡持有者也歡迎。

Centers Plan for Healthy Living業務發展助理副總裁郭偉邦 :「如果是老人家的話,我們是用紅藍卡,如果同時擁有紅藍卡和白卡更好,或者是私人的保險也可以。」

目前,該中心已全面竣工,預計在明年初正式為公眾投入服務。

布魯克林中心療養院(Brooklyn Center nursing home)
地址:170 Buffalo Ave Brooklyn, NY 11213
網站:http://www.brooklynstronger.com/
電話:800-454-982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