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耐克」 Lululemon股價今年大漲8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資產管理控股公司科文(Cowen)12月3日將瑜伽服裝品牌露露檸檬(Lululemon Athletica Inc.)的目標股價調升至250美元,稱該公司可能變為下一個耐克(Nike)。露露檸檬今年以來股價已大漲84%。

CNBC表示,科文表示,依照運動服裝品牌耐克的估值軌跡,露露檸檬未來市值可能達到400億美元,股價超過300美元,並擁有每年10億美元的現金流量。露露檸檬目前市值為290億美元,耐克市值則為1,460美元。

以克南(John Kernan)為首的科文分析師3日在給客戶的備註中寫到:「假如露露檸檬可以維持耐克那樣的現金流,我們預期其市值將達400億美元。我們認為露露檸檬在增長能力、持久性和資本回報率等方面和耐克最相似。」

科文將露露檸檬的股票評級定為「跑贏大市」,並將其目標股價升至250美元,比露露檸檬目前的股價高11%。

科文表示,露露檸檬不斷增長的男裝業務和其國際部門將推動整體銷售,並稱消費者對該品牌「高度忠誠」。此外,露露檸檬新增的高檔「街頭服飾」品牌LAB也會吸引新的顧客。

露露檸檬9月份公布的第二季度業績大幅優於市場預期,並因男裝及線上銷售強勁而提高了全年營收預期。該公司將在本月11日報告第三季度業績。

露露檸檬股價今年以來大幅上漲84%,其競爭對手耐克、安德瑪(Under Armour )股價則分別上漲25%和3%,遜色很多。

露露檸檬2日股價上漲1.07%,報225.58美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