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神韻2020開啟 專訪主持人和指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6日訊】年終歲末;當人們回顧2019,展望2020之際,一場藝術文化盛事也蓄勢待發。神韻2020全球巡迴演出,將於12月20日在紐約州的Purchase和加州伯克利同时拉开帷幕。神韻的名字,對許多海外的華人來說已經是很熟悉了;但對這個藝術團的 藝術家們,卻可能仍有一種神秘感。本週五晚美東時間9:30, 熱點互動節目將專訪神韻藝術團主持人林理善和指揮陳纓,和大家分享他們在神韻藝術團的一些經歷和感受。觀眾朋友們可以通過他們的故事走近神韻,認識神韻。

嘉賓:

神韻主持人:林理善

神韻指揮:陳纓

美東時間:週五(2019年12月6日)晚9點半到10點10分

北京時間:週六(2019年12月7日)早10點半到11點10分

歡迎在節目直播期間發手機簡訊即時發送您的評論或提問,與我們文字互動。

手機簡訊評論或提問:347-903-8806

YouTube直播:請訂閱(subscribe)"热点互动“ 頻道 bit.ly/rdhdSUB

網絡同步收看:www.ntdtv.com進入中文網頁,點擊上方「直播」,即可收看。

電話同步收聽:撥打+1-832-551-5015隨時收聽新唐人電視台24小時即時節目。

中國大陸的觀眾可以通過愛博電視(iPPOTV)直接收看,無需翻牆軟件。

愛博電視獲取方式:

(1)通過動態網、無界等翻牆軟件登錄www.ippotv.com下載;

(2)或用海外電子郵箱,如gmail或hotmail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封電子郵件,郵件主題為「1234」,即可收到最新版本的愛博電視。

Apple、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用戶可通過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下載iNTD應用軟體。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