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大盜挾持快遞車逃逸 佛州警追逐爆槍戰4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6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兩名持槍歹徒5日傍晚,於邁阿密附近的珊瑚牆(Coral Gables)搶劫一家珠寶店後,逃離犯罪現場時挾持一輛快遞卡車,並扣押卡車駕駛當人質,警方飛車追逐,雙方爆發槍戰,導致4人喪命,包括兩名嫌犯、卡車司機,和1名旁觀者。

兩名嫌犯搶劫珠寶店後,劫走優比速(UPS)的卡車,並綁走司機,在傍晚交通尖峰時刻,沿著州際公路高速行駛,與警方展開飛車追逐,跨越多個郡。

期間追逐被劫優比速運貨車的警車,一度在公路上綿延近1公里,追捕行動結束時,緊急調度的車輛超過40輛。

嫌犯的快遞卡車於下午5時30分左右,在25英里外的米拉馬爾(Miramar)受困車陣中,隨後和警方爆發槍戰。兩名劫匪當場被擊斃,被挾持的UPS貨車司機及附近一輛汽車內的人士喪生。

米拉馬爾警方在推特上表示,發生一場「有警察在其中的槍戰」造成「多人死亡」,但沒有執法人員喪命。聯邦調查局(FBI)已介入調查,但稱仍在初步階段,尚有很多問題未解答。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