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洛克菲勒聖誕樹點燈 照耀至1月17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5日訊】週三,紐約地標建築洛克菲勒中心,舉行每年一度的聖誕樹點燈儀式。稍後9點半,聖誕樹將正式被點亮。一起看看,今年這棵聖誕樹的來歷,還有往年的一些點燈盛況。

紐約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的聖誕樹點燈儀式,是世界最著名的聖誕活動之一。週三(12月4日)晚,大批紐約民眾和遊客慕名而來,在寒風中等待聖誕樹被點亮的歡樂時刻。

今年的聖誕樹點燈儀式進入第87屆,聖誕樹高77呎,是一顆來自紐約上州佛羅里達村(Florida, New York)的挪威雲杉(Norway spruce),樹頂上放了一顆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星星,而身上環繞著五萬顆LED彩燈。

聖誕樹將一直在洛克菲勒中心展出,到明年的1月17日,而聖誕節當天,聖誕樹將24小時點亮。

在與人們共度佳節後,聖誕樹將會送到國際仁人家園 (Habitat for Humanity),木材將用於建造房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