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申奇:光復大陸 時代革命 文樓鎮打響了第一槍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民主與專制在香港發生了正面的衝突,香港市民尤其是年輕學子,以鮮血、苦難乃至生命為民主和自由殉道!在民主、文明世界的支持下,取得了階段性的勝利。林鄭和中共當局絕不會就此罷手,鎮壓甚至是殘酷的鎮壓將隨時發生。但此時習當局最害怕的是香港的熊熊烈火延燒到大陸,引發連鎖反應。

真所謂怕什麼,來什麼。廣東茂名化州市打著興建「化州市人文生態園」的幌子,企圖在文樓鎮火葬場,因而激起民憤。11月28日發生了激烈的警民衝突,示威民眾與公安推撞,又以磚頭扔向裝甲車,甚至有警車被眾人推翻。而警方把香港的全套手段都施展出來,發射催淚彈、出動水炮車,濫捕亂打人,有老人、婦女、年輕人受傷,但抗爭者沒有屈服。化州市政府踩剎車,29日發出公告,指項目存在不同意見,經政府研究,要進一步徵求民眾意見,所以決定停止項目建設。但該文件欠缺編號,民眾擔心是政府緩兵之計,靜觀其變,醞釀著持續的抗爭,有民眾喊出了「光復茂名,時代革命」的口號。蘋果日報報道說,化州的大規模示威,就好像「香港,遍地開花。」但不同於香港,抗爭在短短4天內落幕。有現場影片顯示,文樓鎮黨委書記李偉華宣布,永遠不在文樓鎮建火葬場。這是時代革命打響的第一槍,是時代革命打贏的第一個回合。文樓鎮將銘刻在中國史冊上!

事實證明:無論中共如何強化洗腦,也無論中共如何加固防火牆,加強全方位的監控和維穩,地火在地底下運行已久,正在尋找突破口蓄勢待發!革命已不可避免!對中共和習大帝來說:不知道明天和革命的狂飆哪個先到!

是時候喊出響亮的口號了:光復大陸!時代革命!終結黨國!重建民國!

這一口號按理應該是國民黨率先喊出,然而,可能成為民主基地的台灣,已經失去了這種可能!如果台灣還能守住中華民國的國號,就是對未來民主中國的最大貢獻了!

而香港卻出乎所有人的意外,成了世界民主陣線的最前沿,同時也成了中國民主革命的橋頭堡。但最後完成中國民主革命的一定是大陸民眾,可以期待:在不遠的將來,「榮光歸於大陸!」的雄壯歌聲將會響徹大陸所有大都會、小城鎮的大街小巷!

——轉自《自由亞洲電台》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