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王德臣遭監獄迫害死 家人被禁靠近遺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4日訊】王德臣遭監獄迫害死 家人被禁靠近遺體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新華鎮的法輪功學員王德臣,11月17號在呼蘭監獄被迫害致死。獄方派兩名警察看守遺體,阻止家人靠近,並逼迫家人同意匆匆火化。家屬至今仍然不知道王德臣的真正死因。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王德臣2016年5月6號在送貨途中被警察綁架,並被非法抄家,他的妻子目睹警察的暴行後,被嚇得精神失常。
王德臣隨後被非法判刑10年,關押到呼蘭監獄中迫害,僅僅三年半時間,就被折磨致死。王德臣生前在呼蘭監獄遭遇了什麼,目前外界無法得知。

川普美中貿易協定可能要大選後才簽

正在倫敦參加北約峰會的美國總統川普,12月3號對記者表示,與中方的貿易協議談判沒有最後期限,他喜歡等到美國大選後再簽。

川普說,北京想要現在達成協議,「我們將看看這是否是個正確的協議。一定得是正確的才行」。

川普表示,達成協議的關鍵是他自己,如果他願意,協議就可以達成。

川普上週簽署了國會通過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引起美中兩國關係緊張。如果雙方近期不能達成協議,原定12月15號將加征的關稅將立即生效。

自由之家:中共可恥 繼續支持香港人民

中共日前聲稱報復美國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立法,要制裁美國的5家非政府組織,其中包括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的「自由之家」。
12月3號,「自由之家」發表聲明表示,他們致力於維護世界各地的民主與人權已有78年,為了履行這項使命,他們與爭取自由的香港人民站在一起,並呼籲北京遵守中英聯合聲明。

「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主席阿布拉莫維茨(Michael J.Abramowitz)說,中共在香港的所作所爲,包括允許警察對學生及兒童實施暴力等,是可恥行爲。

聲明說,「我們向香港人民表示聲援,他們在維護自己的權利方面幾乎不需要別人的指導。他們最近舉行的區議會選舉,反映了他們對民主政黨和候選人的壓倒性支持,這清楚地表明了他們對自由的渴望。中共的報復,只會增強我們的決心——繼續致力於反對中共破壞基本人權的行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