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曉容:中共走投無路 體制內人員如何選擇

「真正明智的問題是,你如何擺脫共產主義?」美國的中國問題專家林蔚(Arthur Waldron)的觀點十分尖銳。林蔚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披露,一名與習近平關係密切的中共高層幕僚告訴他,「我們已經走投無路了,每個人都清楚這個體制已經完了,我們進了死胡同。」

當前,中國的社會危機與當年蘇聯崩潰前的狀況極為相似,而中共的難題更多,困境更甚。中共因何走投無路?因為它與普世價值相悖,70年作惡不停。它反天,反地,反人類,蔑視生命尊嚴,破壞民族傳統文化,壓制信仰自由、侵犯人民的基本權利,導致大陸亂像從生。它還大舉向海外滲透,輸出謊言和暴力。近半年來,香港反送中運動集中、清晰地反映出中共的流氓本性,令世人看清:如此政權,既殘害本國國民,同時也危害世界。

中共積惡深重,劫數難逃。共產意識形態的邪惡屬性,將中共帶進了死胡同。那麼對於維繫此邪惡體制的所有官員和人員而言,如果不能與之決裂,便將與它一起步入深淵。所以,林蔚才說,擺脫共產主義是「明智」之舉。

脫離中共——重要的第一步

在不遠的將來,有一天,中共將徹底解體、不復存在。如何迎接一個新的中國?林蔚表示,他已經向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及其團隊建議,他們應開始考慮如何應對中共垮台、中共內部多方勢力的投誠和政治體制轉型。

事實上,所有中國人都急需為此著手準備——從精神上脫離共產黨的控制,棄惡向善,是順應新形勢的第一步和前提條件。此際,中共間諜王立強向澳洲投誠,揭露中共對香港、台灣和澳洲的多方位滲透,他的義舉傳送了積極的啟示。

王立強反戈一擊,因為他不願意一直生活在假相和謊言中,不願意再行破壞民主自由之事。他希望能夠坦蕩地陪伴孩子成長。他對大紀元記者說,「隨著家庭的建立和小孩的出生,我強烈感受到(中共)帶給我更大恐懼,那將是對孩子對妻子對整個大家庭的威脅。我2018年12月26日來到澳洲看望孩子和妻子,通過在澳洲的幾個月我感受到這個國家的民主自由,讓我更加對中共從事破壞世界民主與和平的相關行徑感到恥辱,所以我決定徹底與中共決裂,選擇維護人類民主自由。」

王立強坦言,在中共那樣的組織裡,「下場終究不會有多好。」「我非常清楚,永遠不能信任中國共產黨。」

中共歷來背信棄義,卸磨殺驢。1980年代,轟動一時的美籍華人金無怠間諜案即是明證。

金無怠(Larry Wu-Tai Chin)退休前是美國中央情報局對外廣播情報處翻譯人員、分析家,他在1952年至1985年期間向中共提供機密情報,1985年被美國聯邦調查局以間諜罪逮捕和審訊。1986年2月,在宣判前11天,金無怠在獄中「自殺」,死因受到其妻等人質疑。

金無怠被捕後曾希望中共能與美國談判,將他交換回中國。然而,中共否認與其有任何關係。時任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李肇星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金無怠事件是美國反華勢力編造出來的,中國政府愛好和平,從來沒有向美國和任何其它國家派遣過任何間諜。中國政府不會承認這件反華事件,也不認識這位自稱是中國間諜的金無怠先生。」

助中共行惡者面臨制裁和懲罰

目前,自由陣營正在合力圍剿中共,更多配合中共作惡的人員將被追責。近幾年,中共的各類代理人在海外接連被捕、被判刑、被取消永久居民身分,或受到調查。世界上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馬格尼茨基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簽證、凍結海外資產。

10月8日,美方宣布,美國政府對涉嫌在新疆侵犯人權的一批中共官員施行簽證限制。11月27日,川普總統簽署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使之成為法律,此法案將可對在香港侵犯人權的中港官員、媒體人員實施拒絕入境、凍結其在美財產等懲罰措施。

據明慧網消息,11月底,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的法輪功學員將最新整理出的一批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對這些惡人拒發簽證,甚至凍結資產。明慧網的副網「惡人榜」已經收集了105,580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名單,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也被記錄在案。

自2004年12月9日至2017年6月23日,「追查國際」一共發布了十批「立案追查涉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部分責任單位、責任人名單」,總計追查責任單位37,505個、責任人80,792人。其中「610」系統8,003人,政法委系統10,079人,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的有891家醫院、9,519名移植醫生。

在國內,大批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因貪腐而落馬、被治罪,或遭到其它形式的報應。有鑒於此,所有中共體制內的人員都需要審時度勢,檢視自己協同中共的所作所為,儘快悔過,爭取將功贖罪。

明智的選擇

王立強出逃事件,必然對中共情報人員產生極大的震動,促使他們觀察形勢,考慮自己是否也要跟進、何時跟進。澳洲、美國等國專家已經對此做出了預測,林蔚(Arthur Waldron)還建議美國政府準備相關應對措施。假如更多的「王立強」在未來現身,他們將披露更多中共黑幕,加速中共的崩潰。

與中共決裂不止限於情報界,也不一定要在海外實現。那些身在大陸的中共官員,只要決定從心靈上拋棄中共,同樣可將功補過,改變人生。例如,曾經和仍在配合迫害人權的各部門職員,應當立即停止作惡,或消極抗命,同時收集證據,向海外人權機構或情報部門舉報中共的罪惡,並且儘可能向受迫害人士提供協助。

除此以外,退黨是斬斷邪惡束縛、走向新生的關鍵。因為中共利用這個政治組織形式,綁架了幾千萬黨員的靈魂,誘惑和逼迫人們為它獻出一切,所以,退出中共,打破毒誓,才能重做一個自由和清白的人。

2005年,原中共駐悉尼總領館領事陳用林公開退出中共,他說過:「中國人民五十多年受到中共的這種洗腦,精神、好多這種思維邏輯都是共產黨的思維邏輯,現在中國社會道德淪喪已經是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在這種情況下,我想,每個人首先退出中國共產黨,本身就是拯救自己。」

2005年6月8日,原天津市公安局「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公開退出中共黨、團、隊,他並且揭露了「610」迫害法輪功的黑幕。他退黨後說:「幾天前我退了黨、團、隊,退了個一清二楚,一下子好像身體輕鬆了,就像早晨被露水沐浴的青草一樣,神清氣爽。」

2009年3月15日,前中共國安部對外諜報官李鳳智在美國公開與中共決裂。李鳳智說:「中國無以計數的受難者的遭遇令我心痛,中國的弱勢民眾的悲慘現狀也讓我的良心受到衝擊。」「共產黨並不是中國,共產黨損害了中國,包括中華民族優秀的傳統和文化。所以,反黨應該是愛國,退黨則是在救國,只有站出來,才是真正地為國盡忠,才是真正地保護我們國家的安全。」

有網友針對林蔚披露的中共絕望跟帖說:「早一步叫投誠,晚一步叫被捕,差異就是英雄與上絞刑架」,「早一步戈爾巴喬夫,晚一步齊奧塞斯庫,都是久經考驗的政治家,看著辦吧」,「早一步名垂青史,晚一步遺臭萬年」。

當下,中共困獸猶鬥,還在掙扎中繼續作惡,並企圖把更多人拉下水、為它陪葬。紅船上的人,無論職位高低,務必要看清形勢,做出對自己生命負責的選擇。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