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山區暴雪積四尺 降溫降水影響出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3日訊】感恩節期間籠罩南加的強降雨在本週五進入尾聲,但本次降溫降雪對出行民眾造成的影響還在繼續。據悉,洛杉磯北部的山區積雪高達4英尺,許多道路被阻斷,來看報導。

本週三至週四,南加地區遭遇強降溫降雨天氣,感恩節當天,洛杉磯地區的降雨接近2英寸,導致多地發生洪水,阻斷交通。而不利天氣也讓洛杉磯國際機場的近30個航班延誤,但即使風雨交加,機場在週三的旅客流量仍超過23萬人次。

洛杉磯國際機場發言人Charles Pannunzio:「感恩節外出的人們,從上週三到下週二,12月3日,機場總共有320萬旅客,這大概是洛杉磯市80%的人口。」

而洛杉磯的高山地區,連續兩日的降雪讓山林變成一片雪白。洛杉磯北部的聖蓋博山區,積雪最深多達兩英尺,而大熊湖附近的山區則有近4英尺的積雪。

此次強降雪也導致了封路和交通癱瘓。5號州際公路因為降雪連續兩次遭遇關閉。同時,通往大熊湖的所有道路也因為強降雪一度全部中斷。

當局表示,由於本次的大幅降溫,2500英尺以上的山區都普遍出現了降雪。讓通行更加困難。

當局提示出行民眾,及時獲取道路訊息,如若需要經過積雪路段,需準備好雪鍊、毛毯和水等物品,以防止遭遇長時間的交通堵塞。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