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亞宣誓就職 接任第44屆紐約市警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3日訊】週一,在全美最大的警察局,紐約市長白思豪等人,為新任紐約市警察局局長希亞舉行了宣誓就職典禮

紐約市長和市警局局長:「作為紐約市警察局局長,我將竭盡所能,願神庇佑。」

在人們的掌聲中,希亞正式接任紐約市警局局長一職。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 我們會讓紐約市更安全,同時更加公平,兩者必須同時達成。」

現場,希亞(Dermot Shea)的太太和他一同在台上領取了警銜勳章,台下第一排,希亞的母親和三個孩子也共同見證了這一時刻。

紐約市警察局局長Dermot Shea:「每位紐約人都享有安全保障,我相信紐約市已經是全美最安全的城市, 並將打造每個社區都同等重要的城市。」

新任紐約市警察局局長希亞,在皇后區長大,是愛爾蘭移民後裔,也是3名孩子的父親,自1991年加入警局,警齡28年。他在週一的宣誓後,正式接替奧尼爾,成為第44任局長。

希亞將繼續執行精準執警(precision policing)和鄰里執警(neighborhood policing),打擊犯罪率,還將很快公布一項部門策略,幫助青少年遠離麻煩。

紐約市警察局局長Dermot Shea:「很快我們將宣布部門內新的青少年戰略,這些努力,將專注引導孩子們前進的道路,帶他們遠離刑事司法系統。」

與前兩任不同,希亞沒有在就職典禮後回答媒體提問,紐約警局則是公布了9分鐘的介紹視頻。
標題:Who is Police Commissioner Dermot Shea?
網址:www.youtube.com/watch?v=ClcJTwtLoNY

卸任局長奧尼爾(James P. O’Neill),2016年接任警長一職,他在任內最后一年選擇退休,並接下了信用卡巨頭Visa公司的工作,擔任該公司的全球首席安全官。

記者:「隨著新任局長希亞上任,未來他也將面臨各方挑戰,包括日益緊張的警民關係、警察自殺問題、以及繼續降低犯罪率等。」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