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假日糕點櫥窗 夢幻中展現精妙手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3日訊】假日季,紐約各大百貨公司推出了精美的假日櫥窗。不過,今年紐約市出現了一個特別美味的聖誕櫥窗,由紐約的糕點藝術家們,聯手打造的,糕點櫥窗

糕點師傅,還在給巨大的薑餅人做最後的工作,將克萊斯勒大廈穿在身上的女性,自由女神像的製作也都已經接近尾聲。

Sugar Monster甜點店老闆 Ashley Holt:「100%可食用,內部構架從甜筒開始,人們可以吃掉包裹甜筒的巧克力。」

Melissa Alt Cakes店主 Melissa Alt:「我很開心選到胡桃夾子,因為非常聖誕,我知道如何做,但是又高又窄,搖擺不定,因為蛋糕很重,所以如何做出強壯的支撐,確實很挑戰。」

來自紐約市的手藝人們,將精心製作出的美麗甜點,小心翼翼的搬到櫥窗前,在大雪紛飛櫥窗中,瀰漫著濃濃的聖誕氣息。

NY Cake 糕點店聯合老闆 Lisa Mansour:「全都是用翻糖、巧克力、還有糖製成的,不可錯過。」

這座在曼哈頓23街、6~7大道間的美味櫥窗,不僅給人帶來假日氣息,也讓人驚嘆於糕點師傅的巧妙手藝。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