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法輪功學員參加感恩節大遊行 民眾熱情歡迎

文/夏威夷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3日訊】2019年11月29日傍晚,數以萬計的民眾在夏威夷檀香山市最著名的景點Waikiki Beach(威基基海灘)附近的Kalakaua Ave(卡拉卡瓦大道)舉行盛大節日遊行歡慶感恩節。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大遊行夏威夷一年中最大的遊行之一,今年是夏威夷法輪功學員首次參加這一節日盛典。

威基基節日遊行始於1997年,是為了紀念「珍珠港事件」及倖存者而舉行。該活動的目地是教育學生銘記這一美國歷史上的重要事件,並保護夏威夷本土的波利尼亞文化。當地人還借這次活動來迎接節日季的到來。每年都會有上萬名觀眾、居民和遊客在感恩節後的週五彙集於此,當地樂隊、美國本土軍樂隊、珍珠港事件倖存者、軍事單位、當地官員、知名人士和藝人都會參加這場遊行活動。今年的遊行活動一共有38支隊伍,這些團隊有來自美國本土的30多支樂隊,也有來自夏威夷當地社團,今年夏威夷法輪功學員也首次參加此次遊行活動。

夏威夷大法小弟子哥哥Kahiau、爸爸Robert、妹妹Nahe第一次參加感恩節大遊行。(作者提供)

12歲大法小弟子娜海(Nahe)和17歲的哥哥凱奧(Kahiau)與爸爸羅伯特(Robert Quartero)一同參加了本次大遊行,這也是她和哥哥第一次參加這樣盛大的遊行。以前都是作為觀眾,這一次卻成為遊行參與者,這令這對兄妹興奮不已。Nahe修煉法輪功兩年半的時間了,幾乎每個週末她和哥哥都會和當地其他的法輪功學員到阿拉莫阿納海灘公園(Ala Moana Beach Park)的法輪功煉功點習煉五套功法,Nahe表示煉功以後,讓她學習更加專注,而法輪大法的書籍則令她在做人處事上受益匪淺。

夏威夷法輪功學員手持小蓮花,向道路兩旁觀看遊行的民眾免費贈送。(作者提供)
非裔女孩Nia Liberty手持法輪功傳單,表示一定會回去好好閱讀。(作者提供)

參觀遊行的觀眾中有遊客,也有每年必來的當地民眾。非裔女孩兒Nia Liberty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她非常高興接收到法輪功的傳單,她認為能在這裏看到法輪功的隊伍非常開心,回家後一定會好好的閱讀一下法輪大法的網站,了解一下法輪功到底是什麼。

彩旗飛舞,夏威夷法輪功隊伍路過時,觀眾用手機攝影留念。(作者提供)

活動當晚,遊行整個過程持續兩個小時。法輪大法組織者之一Betty表示:「夏威夷Waikiki是全球的旅遊度假勝地,參加這次遊行,是希望世界各地的遊客能夠有機會在此了解法輪功真相。今天遊行我們準備了幾百個有著『法輪大法好』字樣的小蓮花,受到民眾熱烈的追捧,爭先恐後的索取,隊伍出發沒多久,就基本發光了。在遊行行進過程中,有的觀眾追上來拍攝我們『法輪大法好』的橫幅,還有很多民眾接到大法簡介傳單後表示有興趣更加深入的了解法輪功。因為這是第一次參加感恩節大遊行,組織上還是比較匆忙,明年我們會準備的更加充份,規模更大。」

(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