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港人感謝大紀元 讓全世界看到中共醜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2日訊】「大紀元的記者真的很辛苦,報導這次運動的真實情況,讓香港人和全世界人都知道。」74歲的香港人葉先生感慨道,「我就很支持你們大紀元,向大紀元表達我個人的心意。」

12月1日,港人在尖沙咀舉行「毋忘初心大遊行」。參加此活動的74歲葉先生,一改以往不接受大紀元的心態,他看到大紀元記者在前線報導香港真實情況,如太子站「日日追蹤」等,認為大紀元是真正把真相帶給香港及全世界,讓全世界看到中共的醜陋。

「原本老實說我對大紀元都不信,在街上派報紙,我見到這報紙就不接受。」葉先生說,「通過這次運動,我真正明白大紀元這麼多年的堅持,(大紀元)喚醒了好多香港市民。我就很支持你們大紀元⋯⋯大多數香港人通過這次都相信大紀元。」

12月1日下午3時半左右,聚集在尖沙咀鐘樓的大批市民開始遊行,沿梳士巴利道,經尖沙咀海濱花園遊行至紅磡體育館。由於遊行人數眾多,隊伍十分擁擠,不少民眾走出馬路,防暴警察曾噴射胡椒噴霧、發射催淚彈驅散民眾。

葉先生說,抗議者與警察對峙的情況經常出現,警察採取的是無差別暴力驅趕,連記者都打。但他看到「大紀元的記者都很勇敢,又不怕催淚彈、胡椒噴霧。我多謝(大紀元)記者。」

「你們不僅將真實情況告訴全世界人知道,你們總部在美國,讓美國政府、議員更加清楚。」他說,「如果沒有你們的現場直播,人家看不到。多謝你們。」

葉先生認為,經過記者們的努力,經過大家的努力,香港人成功了。但香港人要防止成為日後的新疆,所以要站出來發聲。

「因為(你們)擦亮了香港人的眼睛,擦亮了全世界的眼睛」,他補充說,「將中共醜陋面目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讓全世界都知道。」

葉先生還說,他之前不相信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存在,因為覺得「沒那麼殘忍吧?」但如今想起一些人到大陸找器官,「最快一個星期找到」。可是要找到器官很難,需要配對等等,所以他相信這個事情是真實的。

他說:「它(中共)的行動,跟法西斯一模一樣獨裁。」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