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時報:陸企正參與制定聯合國人臉辨識標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2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台灣金融3大咖 西進全煞車

美中貿易戰打了1年多,隨著中國經濟下滑,金融股西進急速降溫,包括富邦金、國泰金及中信金等西進投資前3大咖,今年前3季匯入中國投資金額全數掛零。金管會統計,到今年第3季底,整體本國銀行對中國曝險金額逾1.7兆元,占淨值比重的49%;其中,北富銀對中曝險占淨值比72%,高居國銀之首。

中經院:11月製造業PMI升為54.9%

中華經濟研究院公布,2019年11月季節調整後之臺灣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 已連續2個月呈現擴張,且指數續揚3.8個百分點至54.9%,是2018年9月以來最快擴張速度。

金融時報:陸企正參與制定聯合國人臉辨識標準

金融時報報導,洩密文件顯示,中國大陸的科技公司正參與制定聯合國新的人臉辨識和監控標準,他們試圖在開發中國家替自己的尖端技術開拓新市場。

美黑色星期五 網購額創新高

最新數據顯示,今年美國「黑色星期五」的網購額創新高,達到74億美元,接下來將登場的「網購星期一」(Cyber Monday)網購金額也將刷新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