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音樂人黎小田離世 享年73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1日訊】香港著名音樂人黎小田於12月1日早上離世,終年73歲。

黎小田今年五月患肺炎入院,早前傳出患上肺癌,但其助手否認,近日他傳出病危,他的秘書於12月1日透過社交網發表聲明,證實黎小田已離世

黎小田秘書聲明如下:

「多謝各位新聞界或傳媒界的朋友的全日等候,現本人Clara Lam以著名音樂人黎小田先生的秘書身份向外宣布,黎小田先生於2019年12月1日(即本日)早上7時55分安詳離逝,跟據老闆黎先生生前的意願,將不會對外作任何有關病述之交代,並希望能以低調方式處理。稍後時日,我謹以秘書代理人身份代表黎小田家人向大家再作有關喪禮事宜的發布。謝謝大家及各位傳媒朋友連日來的關心,辛苦大家。」

黎小田生於音樂世家,寫下多首家喻戶曉的經典歌曲,更一手捧紅張國榮、梅艷芳、呂方等歌手,童星出身的他堪稱「全能音樂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