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赴約買虛擬貨幣 遭強搶1500萬後推下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1日訊】高鐵台南站11月28日發生搶劫事件。一名葉姓男子疑似與賣家相約在高鐵台南站面交虛擬貨幣,結果被搶走新台幣1500萬元現金(約48.75萬美元)。警方昨天循線找到4名嫌疑人釐清案情。

警方初步了解,從事虛擬幣仲介葉男透過即時通訊軟體與虛擬貨幣賣家聯繫後,11月28日下午5時許,分別將1500萬元分裝在袋子與行李箱內,從高雄搭高鐵抵達台南沙崙站,準備與對方進行交易。

約下午5時40分,對方通知已到達高鐵2號站與3號站出口間的臨時停車區。葉男提著現金坐上對方駕駛的自小客車後,遭對方強搶裝有現鈔的背包與提袋,並被對方推出車外,身上多處擦挫傷,對方隨即開車加速離開。

警方接獲被害人報案後,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進行偵辦,發現一輛黑色賓士自小客車涉有重嫌。

警方至11月30日下午為止,循線陸續帶回4名涉案嫌疑人進行偵訊,進一步釐清相關疑點。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