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大!日大阪地鐵梅田站LED螢幕 獲世界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30日訊】日本大阪地下鐵御堂筋線梅田站月台上,今天(30日)設置一面長約40公尺、寬約4公尺的大型LED螢幕,長度相當於兩節電車車廂,獲金氏世界紀錄認定是設置地底下最大型LED螢幕。

日本共同社報導,這面地底下全球最大型LED螢幕今天正式啟用前,先讓媒體參觀採訪。

大阪市高速電氣軌道公司(Osaka Metro,簡稱大阪地下鐵),這面大型LED螢幕長約40公尺、寬約4公尺,相當於兩節御堂筋線電車車廂,設置在地下鐵御堂筋線梅田站月台牆面。

金氏世界紀錄人員在倒數點亮螢幕後,頒發認定書給大阪地下鐵公司執行董事大矢雅士。大矢說,梅田站是大阪地下鐵進出旅客最多的站,希望這面LED螢幕未來能成為民眾相約碰面的地點,及大阪的新景點。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這面大型LED螢幕預計從12月1日首班車發車時正式啟用,將用來播放商業廣告等影像,作為大阪地下鐵重新整修車站的一環,也希望能透過播放廣告增加收入。

LED螢幕設置作業之前曾公開試映,在現場觀看的日本民眾上網貼文說「真的超大」,引發網友一陣討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