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發推打高爾夫? 川普嘲左媒造假自打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30日訊】週四(11月28日)晚,針對美國左媒《新聞週刊》(Newsweek)就其感恩節安排做出的虛假報導,川普總統嘲笑,他以為該媒體倒閉了。

週四晚,川普轉發了其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的推文。小川普貼出了幾張川普當天與駐阿富汗美軍共度感恩節的照片,同時對比性貼出《新聞週刊》某篇報導的截圖。該報導批評川普不努力工作,聲稱與平時一樣,他在感恩節大概也還是發發推文、或是以其它方式表達自己的觀點,當然也可能打打高爾夫球或幹點兒其它事。

但事實上,幾乎已盡人皆知,川普出人意料地前往戰區,訪問了駐阿富汗美軍。

川普在轉發其長子推文時嘲諷:「我以為《新聞週刊》倒閉了?」

《新聞週刊》被自己的假新聞打臉後,只得在該文的更新版中,把標題改為川普的首次阿富汗之行,並報導說,川普表示他已與塔利班重開談判。

慰問美軍期間,川普還會晤了阿富汗總統甘尼(Ashraf Ghani),並宣布計劃裁減駐阿美軍。

白宮新聞發言人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說到川普的阿富汗之行時表示:「這是一個危險地區,而他想支持部隊。」

格里沙姆還表示,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都認為,很多人在假日裡遠離家人,所以川普突然到訪會帶給他們一個很好的驚喜。

格里沙姆強調,「這確實與感恩節和支持部隊有關」。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