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副召集人:各國應效仿美國人權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9日訊】香港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與香港立法會前民主黨議員劉慧卿近日飛抵加拿大,代表港人接受「麦凯恩獎」,陳皓桓表示,川普簽署《香港人權民主法案》對港人是很大的鼓舞,各國都應效仿,下面來看本臺的專訪。

美國總統川普27日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香港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樂見法案的快速通過。

香港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他這麼做是應該的,因為美國做過調查,很多美國人民支持(該法案),這個非常重要,告訴香港人不僅僅是政府支持,還有人民支持。大多數美國人都支持香港人爭取民主自由公義。」

陳皓桓也希望,各國都能效仿美國通過類似法案,聯手對抗中共極權。

香港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我希望其他國家的領袖和政府,都可以一起支持香港人民,民主自由不分國界,我希望大家能夠一起抵抗極權國家的壓迫。」

港加聯主席馮玉蘭也表示,川普簽署《香港人權民主法案》是一場及時雨,對處在危難的港人是很大的鼓舞。

港加聯主席馮玉蘭:「這個法案通過以後,美國就可以更迅速的對中國和香港違反人權的(官員)和立法者進行制裁,凍結他們的資產。」

陳皓桓表示,雖然警暴不止,每天面臨死亡威脅,香港年輕人為了未來別無選擇,只有繼續抗爭。他相信,因為有人民的支持,香港人最後一定會贏。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