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感恩節 美國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9日訊】感恩節 美國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11月28號,是美國的感恩節,美國法輪功學員紛紛在這一天表達對師父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他們感謝師父傳出「真、善、忍」大法,指引人們道德提升,身心受益。

在首都美國華盛頓DC從事媒體工作的Nick Zifcat說:「尊敬的師父,謝謝您,在我們面臨現代世界的挑戰和成長的混亂中,您指引我,感激法輪大法帶給我健康的身體。」

在電視和媒體行業擔任軟體培訓師的Erik Meltzer說:「在這個感恩節,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對恩師李洪志老師為我所做的一切的感激之情,他把法輪大法公之於眾,而我的身心、我的思想都因此而變得充盈。」

達拉斯的Jason Perry說:「師父給了我一個新的生命,包括健康和人生觀的改善,正面的人生目標以及其它積極改變。師父教我們煉功,消去了我身上的業力,並且經常教導我們如何做得更好。我很高興有機會學法並參與助師正法。無論我說什麼,都無法表達我對偉大的師父的感恩之情。」

港人集會 感謝川普簽署人權法案

美國總統川普在感恩節的前一天(11月27號)正式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與《禁止向香港出口防暴裝備法案》,香港民眾為之歡呼。28號,大批市民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感恩節集會」,感謝美國參眾兩院通過法案,感謝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這一法案。

人們揮舞美國國旗,並不時高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香港人報仇」等口號。

當天的集會由大專學界國際事務團聯同「民間感恩節集會團隊」共同發起,並獲得了警方發出的不反對通知書。晚間,大會宣布有10萬人出席了集會。

川普簽香港法案前發硬漢圖片網友熱議

川普在簽署法案的同一天,還在推特上發出了一張他戴著拳擊手套、站在拳擊擂台上的硬漢圖片。這張依據電影《洛基》(Rocky III)的宣傳海報PS而來圖片,已經獲得60多萬人點讚。

雖然不知是何人所爲,但這並不影響中文推友的議論。

有人說:「川普那張照片說明他已經準備好了。」

也有人說:「直到這一刻才明白川普總統說的:我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也和我的好朋友習主席站在一起。」、「可不是嘛,站在同一個拳擊台上,不就是站在一起嘛!」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