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國家安全顧問:華為技術會威脅所有人個人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9日訊】在加拿大舉行的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上,美國總統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賴恩(Robert O』Brien)表示,新疆的再教育集中營不光是超過百萬人被關在那裡的問題,中共在那裡使用的監視技術,如人臉識別、人工智慧更令人擔憂。

他說,這種技術正在在全中國推出。而通過華為,世界任何使用華為網路技術的國家,其公民的個人信息也會被一覽無餘,沒有個人隱私和安全可言。

他在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上說:「這將在整個中國範圍內鋪開,順便說一句,它將在全球範圍鋪開,社會信用評分不僅用在中國,當華為成為任何自由民主國家的網際網路基礎時,不僅你會失去你的安全,中共人員會掌握將你的敏感安全信息,你的公民的最私人的個人數據,病歷,銀行記錄,社交媒體,有關一個人的一切信息都通過人工智慧技術被雲端獲取,中共將對使用華為網路基礎設施的任何國家的個人信息擁有不可思議的窺視能力。」

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由美國已經過世的共和黨參議員馬侃(John McCain)創立,是世界知名的國際安全事務研討會之一。今年的論壇來自80多個民主國家的超過300名專家被邀請參加。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