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環最新連儂牆 感謝美國 聲援理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9日訊】週四,港人隨即發起「和你stick」活動,在香港金融中心中環的天橋上,建起連儂牆,主題是感謝美國支持港人自由、香港加油、聲援理大學生。200多人在天橋上高喊反送中口號,合唱《願榮光歸香港》。

專業人士張先生在中環上班,他表示,走出來是出於人的基本良知。

香港市民張先生:「這是人的基本良知。你見到社會上有這麼不公平、不公義的事情,你只用一兩個小時走出來發聲,告訴政府、告訴全世界,我們支持這一場運動。」

中環人劉先生表示,金融行業雖然離錢很近,但是還有比金錢更有意義和價值的事。

香港市民劉先生:「中環大家都瞭解,是香港的心臟,金融的中心。我站出來是表示或者代表著,我們中環人或金融業不一定為了金錢,很多時候比金錢更有意義和價值的事情,我們更應該予以重視。」

另一名銀髮族劉先生表示,川普總統在感恩節前夕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是香港人感恩節收到的大喜訊。

香港市民劉先生:「天都亮了。在美國感恩節,川普簽署這個民主人權法案,是對我們香港一個大喜訊。」

他表示,他出來的目的是希望年輕人知道,很多人支持他們。

香港市民劉先生:「當然有些市民說我『傻』,為何不撐政府,撐政府有錢賺。錢不是萬能,良知才是萬能。我出來的目的只有兩個字:良知。所以,我希望學生能聽到,叔叔在支持,香港市民也在支持(你們)。」

參與活動的民眾舉起象徵「五大訴求」的手勢高呼口號,活動全程沒有防暴警察到場。

新唐人記者韓納、郭威利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